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4月27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吴普特,副校长冷畅俭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黄雅姿)4月27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吴普特,副校长冷畅俭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

在副校长郭刚奇等的陪同下,吴普特一行考察了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动科动医学院院长曹胜波、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熊立仲、园林学院院长程运江等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管理情况。

在园林楼耕读茶室,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副校长姚江林等与吴普特一行举行了座谈。姚江林主持座谈并介绍了学校交叉学科平台实验室建设管理情况。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兴交叉学科建设情况。程运江介绍了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新兴交叉学科发展和实验室平台建设管理的主题进行了交流。

审核人:范敬群

责任编辑:黄雅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