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美国马里兰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核心提示: 4月25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国际项目主任Cheng-I WEI博士一行3人访问我校,旨在推进校际合作协议,进一步探讨实质性合作内容。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哲焕)4月25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国际项目主任Cheng-I WEI博士一行3人访问我校,旨在推进校际合作协议,进一步探讨实质性合作内容。校长李召虎与代表团一行就两校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胡承孝同志对Dr. WEI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到学校正在推进高端外专进校园、外籍教师进课堂、在校学生走出去、共建实验中心等项目,希望能与马里兰大学就相关项目进行合作。Cheng-I WEI对我校表示感谢,介绍了美国马里兰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该校在农学、资源与环境等专业的学科优势和优质的教学质量。他说,两校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应当在巩固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地教师互访、课程共建等合作。随后,罗朝喜和唐铁军分别介绍了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如何促进教师与学生交流的问题与外方展开会谈。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资源与环境学院。下午,Cheng-I WEI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题为“美国马里兰大学人才培养体系”的主题报告,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人力资源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有关人员参加了报告学习。

审核人:崔蜜蜜

责任编辑: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