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部学位中心主任黄宝印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4月25日下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黄宝印同志一行4人来校调研访问。校长李召虎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休息厅接待了学位中心一行。

DSC_7746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华)4月25日下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黄宝印、副主任林梦泉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访问,校长李召虎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休息厅接待了学位中心一行。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召虎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黄宝印一行的到访,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陈宝生部长在学校调研考察情况,黄宝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双方就学科评估指标、评价方法等展开讨论,深入交换了意见。

黄宝印一行在李召虎等陪同下,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参观了学校“贯彻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写好‘双一流’建设奋进之笔”展板。

审核人:冯永平

责任编辑:王晟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