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宣传信息工作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核心提示: 4月2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全体会议,研讨布置近期工作。校党委书记高翅在会上强调,要切实做好当前宣传信息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DSC_1952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宣信)4月2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研讨布置近期工作。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当前宣传信息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高翅指出,管理和服务机构改革是新甲子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迫切需要,是建立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提升办学治校水平,落实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设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与党委宣传部合署办公,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更名信息技术中心并由党委宣传部管理,这是校党委根据新时期新要求经过充分调研、论证、研判,慎重作出的决定。他希望同志们统一思想,人往一处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工作推向前进。

高翅回顾了学校信息化发展历程,从电教中心到网络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大家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信息化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和信息工作具有极端重要性,学校遵循“一类事项归口一个部门由一套人员负责”的基本思路组建新部门,其目的就是为了更好、更高效、更安全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

高翅强调,要尽快从磨合到融合,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思想、班子、队伍、工作的融合;要确保工作不断档,永续高质量,对未来发展要有前瞻性判断,做到高质量不放松、任务不推诿、思想不懈怠;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互学互鉴、互帮互助、锐意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美誉度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部门负责人程华东、明庭庆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管理和服务机构改革的重大部署,将尽快优化工作体系、优化内部结构,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纪律,发挥“1+1>2”效应,把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和信息工作做大、做优、做强,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核人:程华东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