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中获奖

核心提示: 日前,第二届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工学院教师杨扬荣获全国二等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雪)日前,第二届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工学院教师杨扬以湖北省第一名提名参加国家赛事,在本次竞赛中杨扬以讲授的课程《机械制造工艺学》荣获全国二等奖。

本届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57位选手同台竞技,设立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优秀奖21名。

本届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承办单位组织青年教师进行教学观摩,参赛选手面对评委和观众进行15分钟的课堂教学。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审核人:张国忠

责任编辑:蔡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