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核心提示: 4月9日下午,我校信息学院在逸夫楼C603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信息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院长张红雨作了专题报告。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治国)4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在逸夫楼C603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信息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院长张红雨作了专题报告。动员会由信息学院副院长徐勋光主持。

张红雨以“深入推进项目育人,着力构建超循环育人体系”为题作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动员报告。他从大学的职能谈起,表示大学作为育人共同体和学术共同体,其职能主要在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三个小的循环体系。通过项目育人,可以将这三个体系打通,构建一个大循环甚至是超循环的育人体系,从而大力推动立德树人,着力培育一流人才。

动员会通报了信息学院岗位聘任的相关事项,并就“你说我听大家评”的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审核人:孙超

责任编辑:孙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