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学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核心提示: 4月22日,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召开学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华伟 刘凡)4月22日,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在丹桂楼207会议室集体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胡守强主持,副校长青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守强传达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了此次党代会报告内容,并对涉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内容进行了逐条领学。

青平表示,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它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也为今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全体同志从“党代会目标”“与世界一流大学差距”“华农120年办学经验传承”“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加强管理与服务”“推进综合改革”“实现特色发展”“加强党的领导”八个方面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

青平指出,学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要做到四点:一要将“天马行空”与“脚踏实地”相结合,敢想、敢干,出实招硬招;二要“头脑风暴”,跳出老思维、老模式、老方法的桎梏,走出“循例”的怪圈;三是敢于突破创新,走出舒适圈,避免陷入“斜坡球”不进反退的境地;四是要抓学习、讲团结、树新风,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争做华农新时代优秀干部。

审核人:胡守强

责任编辑:蔡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