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人事处集中学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核心提示: 4月16日,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4会议室学习研讨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金荣)4月16日,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4会议室学习研讨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副校长杨少波同志传达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求人事处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把握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与奋斗目标,认真分析双甲子新起点人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守纪律、讲规矩,立足当下和本职岗位,坚决推动改革,主动担当作为。

党代会代表周雄同志介绍了党代会筹备的情况和参会感受。他认为报告催人奋进,作为年轻干部备受鼓舞。学校已建成特色鲜明研究型大学、进入了高质量发展新时期的基本判断,切中学校发展实际;报告提出的六个重点目标和八方面工作任务定位准、用语新、可操作,值得大家反复学习研读。随后他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与奋斗目标,并对报告中涉及人事处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要求大家主动认领任务。

支部成员对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培育新时代领军人物,建设卓越人才队伍”等战略举措要求交流了自己的看法。支部成员欧金荣认为学校加强创新团队建设、培育领军人物需要系统规划,赋予领军人才在团队成员配备、设备购置和经费使用方面更大的自主权,充分调动其带队伍、领团队、育人才的积极性;任超认为要加强优秀博士后培养支持力度、建立更加顺畅的服务体系,充分发挥人才队伍建设“蓄水池”作用、汇聚创新人才;徐克谈到,作为一名党员,应主动将时代、语态、状态和心态转到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的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好制度供给。

支部书记肖志东同志在总结中要求支部成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仔细研读党代会报告,结合本职岗位,认真思考,把党代会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审核人:肖志东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