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第十次党代会第六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

核心提示: 4月12日下午,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的第六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审议了党委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审查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通报了主席团讨论通过的“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副校长吴平代表参加了会议。

 

6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匡敏)4月12日下午,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第六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审议了党委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审查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通报了主席团讨论通过的“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副校长吴平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代表们结合学校发展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管理服务、党建工作等方面,就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代表们认为,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主题鲜明、把握大势、科学谋化、理念新颖、思路清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学校新时期迈步新征程的宣言书,对我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开启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纪委工作报告全面翔实地反映了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我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重要成效,明确了未来五年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成员结合报告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李金发代表谈到,在办学治校中,应更加凸显“高质量”的要求,注重发挥团代会的作用。张金洲代表谈到,应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资金筹措渠道,加大在人才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斥资力度,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动力。陈浩代表谈到,要将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思路贯穿于高标准严要求的办学中。常慕佳代表谈到,应进一步激发学生的主体意识,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祝鑫代表谈到,应进一步加强思政工作队伍建设,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于久霞代表谈到,应进一步开拓管理干部的国际视野,适应新形势下学校对一流管理队伍的要求。李木明代表谈到,应提高站位,加快推进后勤服务的供给侧改革,建设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体系。张涛代表谈到,应更加重视学生的体育和劳动教育,培育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列席代表韩鹤友谈到,我校在发展定位方面应更加彰显华农特色,体现农科优势,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应注重在学位点建设和学科群建设方面的统筹谋划。

吴平代表在总结时表示:“学校事业发展是一个一体化的建设,过去每一项成果的取得,都凝聚了全体华农人的思想智慧和倾情奉献。当前,学校正处于事业发展的黄金期,迈步新征程,既要埋头苦干,也要抬头看路,要坚持依法依规治校,以制度建设为根本,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她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对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