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民主党派向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发来贺信

核心提示: 时值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学校各民主党派发来贺信,南湖新闻网现予以全文发布。

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

在这个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日子里,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们谨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向大会的召开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校中共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学校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学校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显著增强。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5个学科入选一流建设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7个学科进入A类,第三次获评全国文明单位、获评首届全国文明校园。

多年来,学校党委高举党的统一战线伟大旗帜,坚持贯彻执行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关心、支持我校各民主党派的工作,虚心听取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彼此间成为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朋友。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坚信,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规划好我校新甲子事业发展的崭新蓝图。展望未来,我们将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按照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衷共济,戮力同心,开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华农智慧和力量。

祝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华中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华中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华中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

九三学社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龙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