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加纳Ho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核心提示: 4月9日,加纳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我校。校长李召虎会见来宾,双方就学生交流、国际学生培养、教师发展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哲焕)4月9日,加纳Ho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我校。校长李召虎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及研究生院、教务处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崔蜜蜜主持。

李召虎对加纳Ho理工大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科特色、学生规模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概况,并表示中非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此次访问可以推动和加纳的合作。Dr.C.K.Atombo感谢我校的盛情接待,赞扬了我校在办学特色与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加纳科技大学的办学现状,希望能与我校在学生培养和教师科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两校代表签订谅解备忘录,正式搭建起两校合作的桥梁。随后,国际学院招生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招生政策及流程。双方就学生交流、国际学生培养、教师发展等议题交换了意见。代表团一行还参观我校教学场所及实验室。

审核人:崔蜜蜜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