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南京溧水区“高校行”专场推介会在校举行

核心提示: 4月9日下午,南京溧水区“高校行”活动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推介会在我校学生综合服务楼421报告厅举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穆凯锋)4月9日下午,南京溧水区“高校行”活动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推介会在我校学生综合服务楼421报告厅举行。南京市溧水区党组成员、白马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人祥,溧水区有关职能部门、街道和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我校校长助理李永忠,党委研工部、党委学工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推介会。推介会由南京市溧水区农业农村局局长丁长青主持。

在观看完溧水区《秦淮之源、梦想起航》主题宣传视频后,校长助理李永忠致辞。他谈到,溧水区是百里秦淮的源头,也是宁杭两大中心城市经济资源交汇的重要节点,是华东地区鲜有的枢纽新城和江苏省首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既有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也有独特的农业产业优势。近年来,南京市提出打造“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战略部署,推动高素质人口集聚和产业创新高地建设,以前所未有的力度重才、惜才、引才、爱才,为各类人才扎根溧水就业创业给予全方位支持,为有志在溧水成家立业的大学生提供发展机遇。溧水区来我校举办专场推介会,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奋斗之地和安居之所。李永忠鼓励同学们:“希望我校学子能够把握好机会和机遇,到溧水工作创业、安居乐业。”

刘人祥用“枢纽”“腾飞”“健康”“创新”“圆梦”五个关键词,对溧水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我校外国语学院2008届毕业生陈维莉、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姚叔伟作为在溧水创业就业的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陈维莉说:“作为一个在溧水生活、工作了11年的华农人,作为一个大学生创业者,我要把这座城市推荐给大家,来溧水创业就业,不仅有好的人才扶持政策,更有良好的生活环境、交通环境和教育资源。“姚叔伟在发言中谈道:“在溧水辖区企业从事草莓项目技术研发的过程,不仅是见证溧水草莓产业崛起和发展的过程,更是见证农业企业环境越来越优、企业越来越兴的过程,希望有更多的学弟学妹能够投身到农业中去,学以致用。”

推介会结束后,南京金色庄园农产品有限公司、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辖区内企业与毕业生进行了招聘交流。招聘活动提供了30余个岗位和100余个就业需求。

审核人:鄢万春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