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调研后勤集团工作

核心提示: 4月2日下午,校长李召虎一行来到后勤集团开展工作调研,与集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竹苑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胜)4月2日下午,校长李召虎一行来到后勤集团开展工作调研,与集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竹苑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杨少波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校长助理李永忠,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金洲从后勤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主要工作、面临形势、设想展望、体会建议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他表示,后勤永远是学校的后勤,学校对后勤的信任和支持,是后勤服务事业发展的最大前提。全体后勤人要始终牢记“服务是第一职责”,主动融入学校培育一流人才发展大局,向着“一流高校、一流后勤”的目标奋斗,不断地学习、反思、深化和落实,持续深入推进后勤综合改革,让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后勤力量。

听取汇报后,李召虎表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是建设美丽华农、健康华农、幸福华农、安全华农的保障,“不上讲台的老师”与“上讲台的老师”同等重要,他向战斗在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李召虎就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改革和提升服务水平等工作向集团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从严要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后勤服务摊子大、覆盖广、战线长、人员多、事务杂,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从严要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二是持续深化改革,在改革中求发展,在改革中促服务,在改革中求效益;三是不满足于现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满足社会发展的需求,满足“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高校”的需求,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不断增长的需求,加强研究,把工作做在前面,努力成为行业引领者。

审核人:吕守华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