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选湖北·智汇襄阳”多校联动系列大型招聘会在校举行

核心提示: 3月22日上午,“我选湖北·智汇襄阳”多校联动系列大型招聘会首场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中航集团、东风井关和襄阳各区县人社局等10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实习实训岗位8000余个。

招聘会现场概况【学通社记者 段智为 摄】_副本

王从严听取用人单位介绍招聘情况【学通社记者 段智为 摄】_副本

(学通社记者 段智为 摄)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鲁艺冰 孙长虹)3月22日上午,“我选湖北·智汇襄阳”多校联动系列大型招聘会在我校西体育馆举行。中航集团、东风井关和襄阳各区县人社局等10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实习实训岗位8000余个。

本次招聘会由襄阳市人民政府和我校主办。襄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恒友,湖北省劳动就业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熊娅玲,我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和襄阳市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招聘会启动仪式由襄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朱守疆主持。

 启动仪式上,王从严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成就、为服务国家战略和“三农”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效途径。襄阳市作为历史名城、文化古城、魅力之城,为本次活动带来了众多优企高岗,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干事创业机会和平台。他希望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为襄阳繁荣发展贡献华农智慧!

 刘恒友重点推介了襄阳市的经济发展前景、人才政策和人才环境。他表示,襄阳市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事业发展迫切需要人才支撑,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招才引智优惠政策,提供政府补贴和人才公寓住房等优厚条件,为高校毕业生来襄就业创业解决后顾之忧。同时,他提到襄阳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和完善的医疗保健设施为引进人才营造了良好的生活氛围,并诚挚邀请毕业生到襄阳安居乐业。

 熊娅玲在讲话中指出,“我选湖北·智汇襄阳”是襄阳市全面推进人才强市的战略举措,襄阳市是毕业生施展才华、实现价值的梦想之城、理想之地。她说道:“历届华农学子秉承‘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在很多领域创造了非凡的业绩,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襄阳创新创业,在襄阳生根、开花、结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入现场招聘环节,毕业生与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进行招聘洽谈。招聘会吸引了12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前来求职。“我选湖北·智汇襄阳”多校联动其他专场招聘会将于近日陆续在湖北工业大学和武汉工程大学举行。

 审核人:鄢万春

责任编辑:李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