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科协叶贤林一行来博物馆调研

核心提示: 3月21日下午,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贤林来学校博物馆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在博物馆接待叶贤林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晨)3月21日下午,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贤林来学校博物馆考察调研,洪山区委法委书记刘前信、省科协普及部部长李小虎、武汉市科协副主席郑华等省市科协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叶贤林一行。学校校办、科协、博物馆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姚江林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叶贤林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科普工作开展的情况。叶贤林一行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博物馆馆长姜昊为叶贤林一行进行了讲解,并汇报了博物馆近几年以“移动博物馆 科学零距离”为主题开展科普活动的情况。叶贤林对学校重视科普工作表示感谢,对博物馆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给予肯定。

审核人:姜昊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