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与中公教育签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核心提示: 3月19日,我校与中公教育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南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晏华华)3月19日,研工部涂俊才、文法学院张永卓等一行赴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级分校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看望我校校友。中公教育湖北省校校长陈春辉、湖北研究院院长赵欣、校办主任左汝超参加签约仪式。

陈春辉对华农长期以来大力支持中公教育人才招聘等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谈到中公教育今年年初在国内A股上市后公司发展迅速,十分需要人才,希望今后能够在人才引进、课程研发、业务拓展等多个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

涂俊才和赵欣分别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和中公教育发展概况。涂俊才表示学校围绕提高就业质量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中公教育和华中农大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赵欣赞赏华农学子的工作表现,认为他们具有勤勉、谦逊、严谨、务实等特点,能够很好地融入公司,在岗位上做出了贡献。

我校2013届法学专业校友严文华介绍了自己毕业后加入中公的历程,并回忆了他在华农的求学时光。张永卓与中公教育武汉分校签订就业基地协议。他对中公教育在搭建我校毕业生职场发展平台上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中公教育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教育情怀表示认同。

签约仪式后,中公教育人力资源部经理杨玲带领涂俊才、张永卓一行参观了中公教育湖北省级分校、武汉市分校以及培训基地,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考公、考研、K12教育等项目。

审核人:张永卓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