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贵溪市委书记梅峰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核心提示: 3月14日上午,贵溪市委书记梅峰一行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书达 张也)3月14日上午,贵溪市委书记梅峰带领贵溪市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局、市委办、农业农村粮食局、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副校长姚江林热情接待了梅峰一行,双方在人文社科楼M1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主持。公管院党委书记程为民,蔡礼鸿、顾泽茂、胡银根、王秀兰等教授以及华农大城乡规划设计院执行院长刘鑫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江林对梅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貌校情,着重阐述了我校“顶天、立地、育人、惠民”的科技和社会服务工作理念。梅峰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师生踏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他还介绍了贵溪市历史文化、农业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在共建农业科技创新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进产业开发、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充分挖掘贵溪市农业资源禀赋,促进农业生态、高效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双方对可合作领域进行了对接。

审核人:程为民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李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