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国农业出版社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3月11日下午,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乐鸣一行9人来校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胡乐鸣一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3月11日下午,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乐鸣一行9人来校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胡乐鸣一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姚江林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胡乐鸣一行的到来,并从办学历史、校园环境、服务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胡乐鸣表示,感谢华中农业大学一直以来对中国农业出版社的支持,并介绍了中国农业出版社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乡村振兴系列丛书”出版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叶宸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