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本科教学巡视员聘任及巡视工作会

核心提示: 3月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了本科教学巡视员聘任及教学巡视工作会议,聘请徐跃进等11位教学或管理经验丰富的退休和在职教师为新一届本科教学巡视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树国)3月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了本科教学巡视员聘任及教学巡视工作会议,副校长吴平、教务处负责人及新一届教学巡视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震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江珩宣读了学校聘任文件,聘请徐跃进、陈长水、任宇华、祝朝平、罗宇良、彭克美、杨在清、马敬中、史红十、高韧、吕国安等11位教学或管理经验丰富的退休和在职教师为新一届本科教学巡视员,由徐跃进教授担任组长,吴平为受聘巡视员颁发聘书。本届本科教学巡视组在年龄结构、学科背景等方面均更加优化。

会上,江珩回顾了2018年学校在本科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巡视员们解读了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刘震对巡视员的工作分工、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工作重点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

新一届教学巡视员也相继发言,徐跃进表示,在以后的巡视工作中要主动学习、准确定位、围绕主题、积极创新,在巡视工作中与老师、同学们交朋友,积极沟通,做好本科教学巡视工作。

吴平在讲话时表示,本科教学巡视员是一支重要的教学管理队伍,在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巡视工作。她说:“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先后召开,我们踏上了教育现代化新征程,想问题、抓工作也要进入新的频道。巡视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了解新时代教育教学特点,积极作为。”最后,吴平感谢巡视员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对教育教学的督导、引导作用,提高教学巡视工作的实效性,为我校一流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审核人 刘震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