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湖北省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度省级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我校提交的“建设‘七个一’校园安全管理指挥平台”获评一等奖。此次评选分为高校组和中小学组,其中,我校提交的成果为高校组10个获奖成果中唯一的一等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史东伟)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度省级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我校提交的“建设‘七个一’校园安全管理指挥平台”获评一等奖。此次评选分为高校组和中小学组,其中,我校提交的成果为高校组10个获奖成果中唯一的一等奖。

 据悉,2018年我校在对安防系统升级过程中运用物联网技术,构建了集2.5D地图、监控、消防、楼栋门禁、卡口测速、一键报警、人脸识别、保卫业务等内容于一体的集成化指挥平台,实现了“各子系统一体化整合、视频监控一张图管理、应急指挥统一调度、烟感视频一体联动、运维档案一张表管理、各类事件一机处置、全校安防业务一张网管理”的“七个一”功能,拓展了监控平台运行功能、提高了数据资源共享程度,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安全管理服务水平。

  审核人:陈国顺

责任编辑:李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