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建综治法治工作考核暨校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述党建大会举行

核心提示: 2月28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综治工作检查考评、法治建设绩效考核和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责述廉述党建工作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

DSC_6309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卢逸轩)2月28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综治工作(平安建设)检查考评、法治建设绩效考核和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责述廉述党建工作大会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考核会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方向荣主持本次大会。  

校党委书记高翅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责述廉述党建工作报告。报告分五个方面:强化政治建设,永葆政治本色;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推进思想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我校党建工作中尚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高翅全面总结了校党委2018年的重要工作、成绩、不足和努力方向,他对2018年退出学校领导岗位的邓秀新同志、李名家同志、周承早同志、张献龙同志、李崇光同志表示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高翅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党委将在教育部党组和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时刻保持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为建成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高翅还作了个人年度述职报告,并对我校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构想和希望。

校长李召虎就我校2018年的行政工作作了总结。他从举办“双甲子”校庆、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强一流人才培养、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增强一流自主创新能力、拓展国际交流合作、提升校园治理能力、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等九个方面对我校过去一年的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李召虎重点介绍了我校2018年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从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建设等方面具体阐述了我校如何通过一系列具体举措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而建设人才强校和科技强校。李召虎对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

考核组对学校党建工作、综治工作(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进行了考评考核。

随后,校领导姚江林、王从严、吴平、郭刚奇、青平、杨少波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述党建报告,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