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教学楼开学准备工作

核心提示: 2月15日,副校长吴平、郭刚奇、杨少波带队,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分组对第一、二、三、四教学楼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树国)2月15日,副校长吴平、郭刚奇、杨少波带队,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分组对第一、二、三、四教学楼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吴平、郭刚奇、杨少波一行逐一检查了教学楼每间教室多媒体设备、门窗、桌椅、照明、空调、环境卫生等。上课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到位,总体情况良好。吴平主持召开了现场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通报,要求相关单位认领任务、责任到人,尽快整改到位,确保新学期开学教学稳定有序。吴平强调,教室是课堂教学主阵地,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等单位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协同保障,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营造整洁、美观、有序的教学环境,让师生安心、舒心,全力保障教学工作。

审核人:刘震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