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省常务副省长黄楚平来我校慰问院士

核心提示: 1月30日上午,湖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党组副书记黄楚平来校慰问了傅廷栋院士、张启发院士、陈焕春院士。

DSC_5706

DSC_5662

DSC_5748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1月30日上午,湖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党组副书记黄楚平,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太晖,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志红,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徐小兵等来校慰问傅廷栋院士、张启发院士、陈焕春院士,校领导高翅、李召虎、姚江林、王从严等陪同慰问。

黄楚平先后来到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油菜工程技术中心、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看望慰问了张启发院士、傅廷栋院士、陈焕春院士。黄楚平仔细询问了三位院士的生活工作情况,并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黄楚平表示,三位院士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华中农大的骄傲也是湖北的宝贵财富,希望院士们一如既往支持湖北发展。黄楚平表示,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华中农大“双一流”建设,希望学校能继续秉承百廿积淀,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位院士表示,由衷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他们表示,将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产业兴旺等方面为湖北省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 李寅甲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