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浪潮集团庞松涛一行来华农交流

核心提示: 1月23日,浪潮集团副总裁庞松涛一行来校交流,表达了浪潮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质量链等方面和华农推进全方面战略合作的积极意向,校长李召虎教授热情接待了庞松涛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治国)1月23日下午,浪潮集团副总裁庞松涛一行来华农交流。校长李召虎热情接待了庞松涛一行,双方在行政楼31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庞松涛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浪潮近期概况、湖北浪潮发展情况、与高校合作情况以及质量链发展布局,表达了浪潮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质量链等方面和华农推进全方面战略合作的积极意向。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李召虎表示,信息化成为学校坚定不移的发展战略,以信息技术提升学科实力、建设智慧校园、加强人才培养、推进农业产业创新、服务乡村振兴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希望和行业内有实力、值得信赖的企业携手,结成合作伙伴,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共融双赢。

浪潮集团湖北公司总经理许国彬、质量链事业部副经理付金涛、湖北公司副总经理杨军、湖北公司党政行业总经理周湘云,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明庭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袁德军、信息学院副院长李国亮、孔德信教授等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人:付军

责任编辑:龙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