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姚江林带队参加扬翔股份2019年创新技术年会

核心提示: 日前,副校长姚江林带队参加扬翔股份2019年创新技术年会,推进智能养殖,促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之祥)日前,副校长姚江林,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赵书红教授,程国富教授,吴斌教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等一行赴广西参加扬翔股份2019年创新技术年会,推进智能养殖,促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姚江林在扬翔股份2019创新技术年会上指出,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人工智能大潮的加速到来,为我们探讨以数据洞察低成本养猪之道、合作发展智能农业提供了无限机遇。华农与扬翔股份二十多年的合作,从20多年前基于饲料、管理、营养、防疫模块化合作的1.0版本,到2010年起实施“协同推进高效低成本养猪”的2.0版本,再到今天合力打造智能养猪生态平台“FPF未来猪场(Future Pig Farm)”的3.0版本,双方探索出了一条“以关键需求为目标,以精准科研为纽带,以领军人物为主轴,以机制创新为保障”的校企合作标杆道路。他勉励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勇立潮头,成为新时代发展智慧农业的优秀答卷人,不断谱写出一篇篇颠覆传统、引领变革的智能养猪新华章。

扬翔股份公司高管对华农与扬翔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学校在人才与科技方面对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通过校企双方深入合作,做好“非洲猪瘟”防疫工作,实施好公司FPF战略,实现“共创共享降一元”的产业发展构想,迎接养猪产业回暖,为国家和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会期间,姚江林等与学校派驻扬翔技术服务团队的青年老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姚江林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要求大家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兼顾好个人在扬翔和学校的工作,注重自己的发展与产出,学校将会给予大家有力的支持。

审稿人:李向东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