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华中农大工程学进入ESI全球前1%

至此学校已有8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前1%

核心提示: 2019年1月18日,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简称ESI)公布了最新的ESI排名,数据显示,我校工程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这是我校第8个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辉 周静舫 李鹏云)2019年1月18日,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简称ESI)公布了最新的ESI排名,数据显示,我校工程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这是我校第8个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

ESI此次的统计周期为2008年1月1日至2018年10月31日,我校工程学共收录论文252篇,总被引次数2487,篇均被引次数9.87,在全球进入ESI前1%的1430个机构中居第1409位;学校整体在全球进入前1%的5870个机构中居916位,比2018年11月排名上升8个位次。

截至目前,学校共有8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其中,植物学与动物学进入全球前1‰;农业科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微生物学、环境科学/生态学、工程学等7个学科领域进入全球前1%。

审稿人 冯永平 周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