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32次党委常委会

核心提示: 11月26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32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了校级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优秀青年教师建议名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规定》《华中农业大学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规定》《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管理办法》《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等四项制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艳华)11月26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32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了校级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优秀青年教师建议名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规定》《华中农业大学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规定》《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管理办法》《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等四项制度。

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翅主持,李召虎、李名家、姚江林、王从严、郭刚奇、青平、杨少波出席会议。纪委李金发、党委组织部李向东、党委学工部漆勇政、校团委彭小川列席会议。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