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侨联工作总结暨归侨侨眷迎新春联欢会

核心提示: 1月11日下午,我校2018年侨联工作总结暨迎新春联欢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隽)1月11日下午,我校2018年侨联工作总结暨迎新春联欢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是由我校侨联和欧美同学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侨联协办。我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琼,华中科技大学侨联主席谭必恩,校侨联主席罗朝喜出席会议,总结会由校侨联副主席郭爱珍主持,100多名华农、华科两校归侨侨眷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会上,罗朝喜全面总结了2018年校侨联的工作以及在服务学校发展、维护归侨侨眷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全体归侨侨眷向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谭必恩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两校归侨侨眷的联谊活动增进工作上的沟通和情感上的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更好的为两校归侨侨眷服务。

王从严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向广大归侨侨眷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高度评价了2018年我校侨联在侨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双一流”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归侨侨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创新积极作为增强侨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深怀爱侨之心,恪守维侨之责,多办利侨之事,把握形势、发挥优势,积极主动地把个人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总结会后,华农、华科两校侨联迎新春联欢会随即举行,联欢会由我校侨联委员冯兰老师和华科侨联委员叶升平老师共同主持,两校归侨侨眷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整台演出表演形式丰富,包括歌曲、朗诵、舞蹈、乐器演奏等十多个节目。表演者的年龄跨度很大,最小的只有四岁,最大的有八十多岁。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