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核心提示: 1月8日下午,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学生综合服务楼3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与各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座谈交流,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工作、学校班子的意见建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欢慧 齐莹)1月8日下午,在学生综合服务楼316会议室,学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与各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座谈交流,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工作、学校班子的意见建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教学、科研及学习生活实际,从党建团建、学生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工作、信息平台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校园文化活动、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从严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并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进一步积极发表意见、主动参与学校管理、投身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崇尚学术”的办学理念,视学生如己出是学校重要的育人理念,人人、事事、处处皆是育人环境和育人环节,为全体学生成长发展服务是大学的本分本职。专题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来自广大同学中最真实的声音,深入了解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不断改进和提升教育教学、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学校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专题研究、采取措施,尽快落实解决具体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及时回应所有建议和意见。他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深入思考问题、提出问题、建言献策,共同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王从严与同学们交流了校园文化、校园建设、学术活动、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鼓励广大学子要坚守梦想、坚定信念、增强自信、笃定前行,进一步提升境界、放宽视野,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强烈的责任感,拥抱新时代、拼搏新时代、奋斗新时代,将青春梦想与日常学习发展进步紧密结合,不贪图安逸、不畏于困难、不松散懈怠、不彷徨犹豫,一步一个脚印的坚定前行,一步一个台阶地不断提升,做新时代的引领者和追梦人。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