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逐元教育向我校捐赠助学奖学金

核心提示: 1月8日上午,上海逐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捐赠仪式在我校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逐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万元奖学金,助力我校学生就业工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洪亮)1月8日上午,上海逐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捐赠仪式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青平、“一起求职”教育平台合伙人贺云、逐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研究生院(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贺云与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仁海、党委研工部部长胡守强签订了捐赠协议,杨仁海代表学校接受10万元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我校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与“一起求职”教育平台还签订研究生职业能力提升工作室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揭牌仪式。

青平在致辞中对逐元教育的捐赠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与逐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起求职”教育平台的合作,获得同学们就业的反馈信息,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的改变与革新,培养适应就业市场的对口人才。

贺云简要介绍了“一起求职”教育平台求职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高质量的就业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这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 贺云表示,希望今后与我校合作过程中,帮助更多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求职竞争力和胜任力,更好地服务华农学子开展求职培训工作。

审核人:涂俊才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