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专题研讨校内巡察整改工作

核心提示: 1月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讨校内巡察整改工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管)1月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讨校内巡察整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支部秘书及全体行政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为民主持。

程为民首先带领全体人员一起逐条学习了《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共管理学院反馈意见》,对照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自查自纠。随后,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分别就学院和个人下一步如何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对落实整改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对如何制定“三个清单”进行了研讨并形成了初步方案。

公管学院院长张安录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关心和支持公管学院发展,通过此次“政治体检”及时帮助学院找出了问题,后期学院一定严格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要求,认真完成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不断规范工作程序,完善工作方法,以便更好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程为民表示,作为学院党委负责人一定肩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带头做好整改工作,并对学院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思路:一是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巡察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再认识、再提高;二是要对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学习、仔细研读、真正领会;三是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点面结合,真改真做;四是要通过政治体检达到政治健康,促进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审核人:程为民

责任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