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核心提示: 1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学校管理干部代表的意见建议。

DSC_4908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组宣)1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学校管理干部代表的意见建议。高翅强调,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并以求真务实作风推进学校事业在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就必须对标对表,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组织部部长李向东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综合改革、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高翅认真听取了每个人的发言并作总结讲话。他说,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既立足岗位,又能放眼全局,具有时代性、系统性和全局性,对学校领导班子正视不足、厘清问题、改进工作有很大帮助。他指出,在建校120周年纪念大会上,我们吹响了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号角。新甲子、新征程,学校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不是一蹴而就,要谋定而后动,决不能“议而不决”“决而不行”;要全面发力、多点突破,坚持蹄疾步稳、破除壁垒,把改革向纵深推进;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久久为功,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谋划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审核 李向东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