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8年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揭晓|视频

核心提示: 日前,我校2018年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正式揭晓。张启发、陈炳来、刘珺、华农 “五老”、艺术设计系师生、国交团队荣获“2018年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叮铃)日前,我校2018年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正式揭晓。张启发、陈炳来、刘珺、华农 “五老”、艺术设计系师生、国交团队荣获“2018年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据悉,我校自2006年以来,校园媒体共推选产生了13届“校园媒体关注年度人物”,受到了师生员工的广泛关注。评选活动关注和谐校园建设实践中令人难忘、令人感动的人和事,推选对象为全体华农人或人物群像,职业、编制、职称、退休与否、知名度、贡献度大小等不限。校新闻中心现将视频附后,谨以此片向奋斗的华中农大师生员工致敬!

张启发:水稻造福人类

陈炳来: 爱和责任搭起跨国两校友谊桥

刘珺:鸿轩致远的“刘九门”

华农 “五老”:40年接力服务“三农”

艺术设计系师生:人文校庆 “美”的使者

国交团队:“华农窗口”的奉献者 

审核人:程华东 

责任编辑: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