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座谈会欢送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

核心提示: 1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欢送第19批博士服团成员、园艺林学学院副教授刘秀群博士到西藏农科院挂职院长助理。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副校长杨少波出席座谈会。

)K(2I@NNEFWXUH@[(S1B1J2_副本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组宣)1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欢送第19批博士服团成员、园艺林学学院副教授刘秀群博士到西藏农科院挂职院长助理。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副校长杨少波出席座谈会,组织部部长李向东主持座谈会。

会上,刘秀群汇报了前期参加中组部、团中央组织的博士服务团行前培训内容与收获,表示将在一年的服务锻炼期内,明确工作职责和角色定位,虚心学习,勤奋工作,严格自律,高质量完成援藏工作任务,展示华农老师的良好形象。

杨少波对刘秀群博士能够克服家庭、工作、生活困难,服从组织安排到西藏挂职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希望刘秀群能够尽快熟悉挂职单位情况,明确岗位职责,在一年不长的时间里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发挥好西藏农科院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化校院合作。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相关政策,为其挂职提供坚实保障。

王从严代表学校党委对刘秀群博士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援藏工作是中央的重大战略举措,赴西藏服务锻炼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挂职人员的选派工作。他希望刘秀群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援藏工作的战略意义;尽快熟悉适应环境,把握节奏,尽力而为推进工作;积极发挥优势,依托学校这个“大后方”,找准工作切入点,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严谨细致的作风,确保安全工作、安全生活;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据悉,博士服务团工作是由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主管,支持西部等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措施,每年从中央有关单位和东部有关省市选派一批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到西部等地区服务锻炼。第19批博士服务团拟选派成员298人,其中教育部直属高校选派30人参加服务锻炼。

审核人:李向东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