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冰冻雨雪天气

核心提示: 12月30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冰冻雨雪天气。班子集体分析了冰冻雨雪天气对学校师生员工出行等方面的影响,对近期学校的跨年晚会、实验室安全、学生宿舍和教学楼等设施除雪工作制定了应对方案。

TAO_1905

TAO_1874

机关党委、机关团委成员上路除雪(记者 涛子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辉)12月30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冰冻雨雪天气。班子集体分析了冰冻雨雪天气对学校师生员工出行等方面的影响,对近期学校的跨年晚会、实验室安全、学生宿舍和教学楼等设施除雪工作制定了应对方案。

校党委书记高翅要求,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动员组织师生员工立即上路除雪,保证学校主干道和宿舍楼、图书馆、校医院师生活动等重点区域方便出行。相关单位要分工协作,做好冰冻雨雪天气的应对方案,尤其重点做好水电气保障及安全检查、食堂饭菜供应等工作,保证学校的日常运转和近期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据悉,学校后勤集团、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单位迅速行动,组织骨干力量上路清理积雪和进行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