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12月2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成员,专程赴武汉光谷生物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双一流建设使命”的支部党日活动,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召虎作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IMG_7419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双一流建设使命”支部党日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敬群 廖旭东)12月2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成员,携带党旗、佩戴党徽,专程赴武汉光谷生物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双一流建设使命”的支部党日活动,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召虎作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钱德平、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高尚等陪同考察调研和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14人先后调研走访了湖北华大基因、水之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迈维代谢等3家高新生物技术企业。三家公司主要负责人均为我校校友,其中水之国、迈维代谢是处于初创期企业,在企业创办、起步和发展的过程中得到了学校在技术和人才上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华大基因与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现有200余名我校毕业生在华大基因工作并有多人担任要职。

调研考察中,湖北华大基因总经理周锐、武汉水之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定心、迈维代谢CEO唐堂先后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李召虎不时发问,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情况,并针对性的提出建议。调研考察后,两个支部成员与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生物工程学科如何对接市场加快发展,如何构建机制推进校友校地校企协同创新、团队建设与高端人才培养、校友平台设施共建与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审核人:冯永平

责任编辑:李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