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联合六高校赴菏泽开展招生咨询

核心提示: 12月17日至19日,我校联合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六所高校走进菏泽,开展高中高校对接交流、高校老师科普报告、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及招生政策宣讲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胜勇)为落实我校与菏泽市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12月17日至19日,我校联合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六所高校走进菏泽,开展高中高校对接交流、高校老师科普报告、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及招生政策宣讲活动。

菏泽市教育局局长谢圣稳对第一次高校“组团”进菏泽地区进行高中高校对接表示认可,他希望各高校加大有关国家针对贫困地区招生政策的宣传力度,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进入一流的大学学习。此次授牌的菏泽市第一中学、单县第一中学、郓城第一中学对高校的政策宣讲报告会、高校老师科普报告会表示欢迎。双方就高考综合改革选考科目、学生学业生涯辅导等方面的报告进行了沟通。

我校姜存仓教授作了题为《植物营养肥料与我们的生活》的报告,王艳平教授作了题为《园艺与我们的生活》科普报告,学校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慧、招办有关人员及其他高校招生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招生咨询活动。

审核人 赵慧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景怡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