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督查公管学院工学院校内巡察工作

核心提示: 近日,校党委书记高翅分别来到公共管理学院、工学院,对正在进行的校内巡察工作(试点)进行指导和督查。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管 龚雪)近日,校党委书记高翅分别来到公共管理学院、工学院,对正在进行的校内巡察工作(试点)进行指导和督查。           

12月10日,高翅来到公管学院,先后听取了第二巡察组组长丁克勇、副组长周向阳以及公管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关于巡察工作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要求巡察组和公管学院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      

12月20日,高翅再次来到公管学院,询问了校内巡察工作进展,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对后期进一步做好校内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要继续积极配合,主动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高翅对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等年底重要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同日,高翅来到工学院,听取学院党委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进展,征求完善校内巡察工作机制及方式方法的意见建议。高翅强调,巡察工作是开展学校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和全新探索,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提炼、探索规律。工学院党委要在此次巡察中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并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抓好近期聘期考核等工作。

高翅强调,新时代的农科发展趋势是多学科融合发展,生物技术、信息技术特别是现代工程技术将是促进新时代农科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是未来农业科技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工学院要抓紧研究制定新工科发展的专项规划,着力解决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推动学校工科发展战略的落实。

自学校启动首轮(试点)巡察工作以来,高翅同志多次到第一、第二巡察组集中办公区域,看望慰问巡察组工作人员,指导巡察工作,勉励大家认真学习上级党组织有关巡察工作精神和学校巡察规程,扎实开展巡察工作,精准发现问题,提出合理整改意见建议,保质保量完成首轮(试点)巡察任务,确保巡察效果,促进被巡察单位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今后巡察工作积累经验,不负校党委重托。

审核人 程为民 刘朝晖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