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核心提示: 我校理学院党委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微生物学教工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舒声)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文公布了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名单,10个高校党委、100个院系党组织、559个党支部分别入选。我校理学院党委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微生物学教工党支部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项目培育建设周期为两年,2020年下半年进行项目评定和验收。

据悉,教育部办公厅于今年7月发布了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启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申报遴选工作。本次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是教育部党组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国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及全国高校党建质量的全面提升。

审核人:向晋文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