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核心提示: 1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我校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全校各个单位2000余人在38个会场收看直播。校党委书记高翅在参加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全校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认真践行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总结历史、坚定信心、拿出行动,把改革不断推向深入。

QQ图片20181218130028

DSC_1322

IMG_8470

QQ图片20181218105730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思宣)1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要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校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全校各个单位2000余人在38个会场收看直播。

会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机关党支部、各个学院分别开展学习交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高翅在参加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时谈到,习总书记的讲话通篇充满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芒和智慧,是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方法论的典范。高翅提出,未来已来,路在脚下。他强调,全校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认真践行讲话精神,进一步总结历史、坚定信心、拿出行动,把改革不断推向深入。要全面发力,多点突破、蹄疾步稳、纵深推进;要闯难关、涉险滩、啃硬骨头,汇聚最大的共识,汇集最大的动力,汇合最大的能量,兼顾好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须有我”的历史担当,谋划新甲子,改革再出发。

审核人 程华东

延伸阅读我校教师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党政管理服务干部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民主党派人士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我校学子热议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