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美国雪城大学副校长刘占江一行来校访问

核心提示: 12月5日下午,美国雪城大学副校长刘占江教授一行访问我校。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青平,分别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两校专业合作、学生交流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李召虎校长会见外宾2_副本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际)12月5日下午,美国雪城大学副校长刘占江教授一行访问我校。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青平,分别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两校专业合作、学生交流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李召虎热烈欢迎刘占江一行来访,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规划和学科优势等,尤其是国际合作交流发展战略,他提议两校可以在共建联合学院方面进行可行性探讨。刘占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雪城大学的学院和学科设置,以及大学本科教育、公共管理和传媒学科等在全美名列前茅的学科的基本情况。

12月6日上午,青平召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与雪城大学代表座谈,探讨学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均表示愿意从师生交流交换开始,开启两校之间的合作关系。青平表示,希望相关学院尽快完成专业对接,谋划开展老师和同学们成班制开展各类交流以及科研项目合作等,两校尽早签订合作备忘录。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成立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雪城(Syracuse)市内。学校开设了超过200个专业,其公共管理学科排名全美第一,多个学科全美排名前十(2015 U.S.News美国大学排名)。

审核人:崔蜜蜜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