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带团访问泰国农业大学和正大集团

核心提示: 12月3日至7日,校党委书记高翅带团访问了泰国农业大学和泰国正大集团。国际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访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吉)为推动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国际合作、校企合作,12月3日至7日,校党委书记高翅带团访问了泰国农业大学和泰国正大集团。国际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访问。

泰国农大_副本111_副本

访问泰国农业大学

泰国农业大学是泰国第一所国立高等农业院校,其综合排名位居泰国前列,农林学科世界排名第29位(QS2017年排名)。我校有多位教授曾在该校进行访学交流,现有4名研究生正在该校进行为期3个月的学习。高翅一行会见了泰国农业大学副校长LADAWAN PUANGCHIT等人,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课程建设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食品科技学院与该校农工学院进行了合作对接,讨论了进一步合作的具体细节。高翅还探望慰问了我校正在该校学习的同学们,鼓励他们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学有所成;会见了我校泰国籍国际学生校友李珊珊,希望她常回母校看看。

泰国正大

访问泰国正大集团

泰国正大集团是改革开放后最早在中国大陆投资的外资集团之一,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400多家公司,员工人数近20万人。我校有众多校友在正大集团工作。高翅一行访问了正大集团CPF食品研发中心和食品饮料公司NONGJOK工厂,受到了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SUKHAWAT DANSERMSUK等的热情接待。泰国正大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他们的食品研发与生产流程,双方就建立我校学生海外实习基地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探讨。我校校友、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资深副董事长周永顺陪同访问。

审核人:胡文

责任编辑:叶宸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