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九届纪委第十八次全体会议

核心提示: 12月6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召开九届纪委第十八次全体会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欣)12月6日上午,我校九届纪委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217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主持,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金发,纪委办公室主任林宏伟,监察处副处长邹亚分别作了汇报。

李金发首先向会议报告了校内首轮(试点)巡察工作筹备和组织情况,并表示纪检监察工作、全体纪检干部要按照校党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实现学校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勠力同心。林宏伟汇报了自己参加中国纪检监察干部学院纪律审查业务培训班的学习收获和体会。邹亚则通报了近期学校对相关问题的处置情况。

按照上级纪检监察部门部署,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

李名家在会上对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带头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二是要带头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带头忠诚担当,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他希望纪检监察工作要切实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充分运用今年首轮试点、今后分批推进、全面覆盖的巡察工作为保障我校事业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督促各单位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第十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作用。

审核人:邹亚

责任编辑:李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