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妇委会主任、副校长吴平带队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

核心提示: 11月30日,校妇委会主任、副校长吴平带领校妇委会委员一行7人到陕西师范大学调研妇女工作。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叮铃)11月30日,校妇委会主任、副校长吴平带领校妇委会委员一行7人到陕西师范大学调研妇女工作。

副校长杨祖培热情接待了我校妇委会委员们,并简要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她表示,华中农业大学妇委会工作经验丰富,对陕西师大开展女性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吴平重点介绍了我校妇委会成立背景、活动开展以及特色和亮点。她表示,陕西师范大学依托人文社科学科优势,女性文化研究工作成果丰硕。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促进妇女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座谈会上陕西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工会、居委会及学生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女性文化研究、女教工协会、社区妇联及女大学生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双方就如何开展高校妇女工作、发挥性别优势、更好地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吴平一行考察了陕西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的妇女博物馆和女性研究资料室。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