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成立党支部

核心提示: 12月4日,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惠芹)12月4日,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蔡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蔡江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学院党委任命周继荣为党支部书记。

周继荣作支部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及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支部书记,今后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全体党员同志,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和创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要求,力争开创学院科研平台与支撑队伍党建工作新局面。最后,他概述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

张宏荣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党建工作的首位;二是支部党员要牢记党的使命,围绕实验室发展目标,做好实验室科研支撑工作;三是依据党章,完善支部制度,加强支部建设,不断吸收新党员,做大做强党员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审核:周继荣

责任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