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办外事干部培训班

核心提示: 为适应新形势下教育外事管理工作的需要,提高我校外事干部的英语水平、国际交往沟通能力、拓展国际视野,12月3日晚,外事干部培训班在校开班。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琳)12月3日晚,外事干部培训班在校开班。副校长青平,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院分管院长、外事秘书等38名教职工参加。

青平指出,国际合作与交流对学校建设一流高校至关重要,外事干部是学校对外交流的主要力量,年轻同志要利用业余时间,提升英语水平,提高交往交流能力,真正做到懂外事、会外语,在练好基本功上发力,为全面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英国籍外教Morgan Blaise Graziano为我校外事干部进行了第一次培训。Morgan Blaise Graziano结合专业方面的系列网站,为大家系统讲解了英国的教育体系、高校排名、入学、考试等方面的知识,为大家推荐了一些国外常使用的英语学习资源,就提高英语语言能力的方法进行了讲解,最后以提问互动环节结束了此次培训。

据悉,该系列外事干部培训将分专题进行,利用晚上时间每两周举办一次。为办好此次培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指定了专人负责组织与实施。

审核人:崔蜜蜜

责任编辑:邓文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