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核心提示: 12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中央以及湖北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思宣)12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中央以及湖北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召虎主持会议。

校领导李名家、姚江林、王从严、吴平、青平分别分享了12月4日参加省高校工委专题学习的体会,并结合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了研讨。李名家、姚江林、王从严还分别传达了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美国对华政策以及统计督查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

李召虎在总结时指出,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克服、应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重大问题。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稳步发展,为国家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华农贡献。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