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启动2014-2018聘期考核工作

核心提示: 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4-2018聘期考核工作部署会。会议强调,要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岗位聘用考核工作,真考核、真改革。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实)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4-2018聘期考核工作部署会,各学院(部)党委书记(院长)参会研究聘期考核工作,副校长杨少波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就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岗位聘用考核工作提出的“真考核、真改革”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将认真贯彻《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强化岗位聘约管理,坚持目标考核,建立基于品德、能力、绩效的人才评价改革导向,激励全体教职工敬业爱岗、奋发有为,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就参加考核对象的界定、考核组织体系安排、考核内容及指标、考核结果认定及运用、考核程序及时间安排等方面作了研究和部署,参会人员为实现扎实高效、细致深入地推进本次全员岗位聘期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聘期考核工作要求各单位12月10日前结合单位实际制定本单位考核方案、布置相关参加考核人员填报考核材料;12月20日前完成展示与考核结果公示;12月25日前完成学校层面二级岗位、管理五级岗位等考核工作;12月底公布考核结果。各单位将成立聘期岗位考核委员会,负责单位相关的聘期考核工作。成立学校岗位聘期考核委员会,负责二级岗教师及学院(部)最高级岗教师、管理五级岗的聘期考核工作,审核各单位岗位聘期考核委员会考核结果。本次聘期考核不合格者,将予以“高职低聘”。

审核 周雄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