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政协主席王兰英来校开展工作走访

核心提示: 11月26日下午,洪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周志喜一行6人到我校走访区政协常委和委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隽)26日下午,洪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周志喜一行6人到我校走访区政协常委程运江,委员刘静霞、马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接待了王兰英一行。座谈会由周志喜主持。

李名家对王兰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区政协多年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区政协一如既往指导我校政协委员工作,帮助他们全方位成长。

周志喜代表区政协分别就程运江、马威、刘静霞两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反馈。三位委员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了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的体会,并表示下一步一定要认真履职,关心社情民意,为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助力。

王兰英对我校3位区政协常委及委员表示慰问,分别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校党委长期对区政协和政协委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区政协和委员之间能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区政协会努力搭建平台支持委员参政议政。她还希望委员们能珍惜这份光荣的职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有所作为。

座谈会后,王兰英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园艺学科研试验基地。

审核人:周琼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景怡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