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全国政协常务委员郭跃进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核心提示: 11月21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务委员、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郭跃进,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君慧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隽)11月21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务委员、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郭跃进,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君慧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高翅热情接待了郭跃进一行,校民建支部主委严奉宪,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以及部分民建会员陪同参加了调研。

高翅对郭跃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建省委会一直以来对我校民建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民建支部多年来在加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高翅表示,加强党派建设是校党委的重要职责,凡涉及学校重大决策、重要会议以及中层干部学习培训、年终考评等活动都会邀请民主党派列席参加。他说,在办公场地紧张的情况下,学校专门拨付一栋300平方米的房屋为各民主党派设立了办公和活动场所。今后,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希望我校民建会员一如既往地发挥专业优势,继续践行参政党的义务,立足本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多下功夫,出现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他表示,学校今后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加强党内外干部的统筹和协同培养。

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琼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严奉宪汇报了近年来民建支部的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提出了在发展会员、后备干部培养、参政议政参与、各项活动开展等支部建设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希望得到民建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支持和帮助。

听取汇报后,郭跃进代表省委会对校党委、校行政长期以来对民建支部、民建会员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我校民建会员近年来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支部在主委严奉宪的带领下,副主委张安录、马才学等一批民建会员在参政议政上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了民建中央、民建省委会的认可。他同时希望我校民建支部进一步引导会员在政治上做坚定不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明确自己的政治身份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积极主动扩大视野,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质量;进一步做好服务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工作,协调好双岗建功立业的矛盾。

与会的民建会员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会后,郭跃进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民主党派成员之家——同心苑。

审核人:周琼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景怡澜